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体训职培中心党支部为农村残疾人开展送法律知识服务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2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三进一办两促”活动的通知精神, 4月12日上午,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党支部书记舒建平带领中心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再次走进大兴区榆垡镇 “丽悦残疾人职康站”,参加“学法知法用法维权”法律知识讲座的开课典礼。
  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与大兴区榆垡“丽悦残疾人职康站”是对口帮扶单位。在今年“三进一办两促”活动中,根据农村残疾人在工作、生活中亟需法律知识的实际情况,中心党支部联合北京易行律师事务所,共同开展送法律服务上门活动,安排2名资深律师为残疾人举行10讲法律知识系列讲座,系统讲授残疾人保障法、监护人法、拆迁法、继承法、劳动法等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分析,引导残疾人增强法律意识,掌握法律知识,切实解决农村残疾人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维权问题,受到残疾人的欢迎和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