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北小营镇前礼务温馨家园为残疾人过“小年”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1 【字体:

  201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前礼务村温馨家园迎来了第一个节日。1月2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为了丰富区域内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前礼务温馨家园为残疾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此次表演不仅向大家献上了歌舞、魔术和体操表演等精彩节目,还特意请来了残疾人歌手李琛,除了演唱《窗外》、《我能为你做些什么》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外,还在现场与残疾朋友进行交流,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生活。 
  台上精彩表演、台下认真观看、演出结束,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尽管寒风瑟瑟,但也驱散不了观众们的热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观众们纷纷表示应该经常举办这种演出。此次演出温馨家园举办的非常成功,前礼务村书记张宝山表示:温馨家园不仅要保障残疾人的物质生活,还要关注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把温馨家园办成有亮点、有特色的真正服务残疾人、服务老年人的“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