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1 【字体:

  1月25日,海淀区残联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共计57人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我区的残疾人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残联的具体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密切协调配合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为主线,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残疾人工作有了新的发展和突破。一是重点难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行;二是“十一五”规划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社会环境不断改善,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明显提高。
  区残联副主席、区政府办副主任高毅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创新发展思路,不断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三、要真抓实干,不断深化“两个体系”建设,千方百计为残疾人多办事、办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