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走进“温馨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17 【字体:

 

 

  为响应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走进温馨家园,关爱残疾人”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6日下午,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海淀区罗庄社区温馨家园,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一起交流建设温馨家园感想、与社区残疾人一起参加手工劳动、帮助智障残疾人识数和识别颜色。在劳动的休息时间里,中心党员还与残疾人一起演唱了《感恩的心》和奥运歌曲《来来来你我他》,大家沉浸在一片和谐欢快的气氛中。这次党日活动,使中心党员学习了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敬业精神、了解到残疾人家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