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残奥大家庭饭店场馆运行团队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3 【字体:

  应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残奥大家庭饭店场馆运行团队的邀请,我市残联宣文部组织40余名盲、聋、肢体残疾演员参加了主题为“超越融合共享”的团队培训活动。

  残奥大家庭饭店场馆运行团队是北京残奥会非竞赛场馆运行团队之一,承担着为国际残奥委会等残奥大家庭贵宾客户群服务的重要任务。为了强化团队服务残奥会、服务残疾人的意识,增强合作精神,特邀请了部分残疾朋友与服务人员、志愿者共同开展了此次培训。

  在活动现场,肢残演员冯彦可代表广大残疾朋友进行了发言,对即将为残奥会服务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团结协作,共同为残奥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残疾演员分为13个小组与现场的朋友们一起进行了交流和拓展活动,在短短的时间里,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残疾人与工作人员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

  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奥组委的充分肯定,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残奥大家庭饭店场馆运行团队向市残联发来了感谢信,对参与活动的人员给予表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