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侯玉兰副秘书长视察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06 【字体:

 

 

 

  6月6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在市残联理事长齐静和崇文区副区长刘玉芳、宣武区副区长范宝的陪同下,视察了崇文区、宣武区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实地察看了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康复室服务、辅助器具租赁和日间照料、文化活动等温馨家园的设施和开展服务情况,看望了正在温馨家园参加活动的残疾人。认真听取了两区负责同志和街道、社区领导关于创建情况的介绍,研究了创建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侯玉兰副秘书长指出,残疾人温馨家园工作开展要有实效、有特色,要让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工作落实一定要到位,一定要坚持创建标准,规范运作,把残疾人温馨家园办成具有首都品牌和特色的残疾人工作展示亮点。区县政府要加强领导,加大力度,街道、社区要在硬件设施建设上积极想办法,统筹协调,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创建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