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残奥会赛时版官方网站在残疾人温馨家园开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04 【字体:

 

 

  5月29日,北京2008年第13届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北京残奥会赛时版官方网站(paralympic.beijing2008.cn)在西城区新街口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举行了开通仪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中残联办公厅主任刘金峰,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曹跃进,北京市残联理事梁田,西城区副区长陈蓓,西城区残联理事长刘志京,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出席,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主持了开通仪式。  

 


  北京残奥会官方网站定位于北京2008年残奥会权威的综合信息平台,其宗旨是普及残奥知识、弘扬残奥精神,宣传“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口号,提倡“超越、融合、共享”的北京残奥会理念,吸引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残奥会、关爱残疾人,并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北京残奥会官方网站将通过中英文两种语言版本,向网友详细介绍北京残奥会的各项内容。残奥会赛时,官方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官方消息、最新比赛结果、奖牌榜、残奥赛事报道,并将直播重要的新闻发布会。残奥会官方网站在网站信息无障碍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网站在编码设计方面严格遵守W3C的相关标准,以方便残障人士使用读屏工具浏览网站信息。同时,官方网站中英文版本还专门提供了网页浏览辅助工具(Easy Web Browsing)。这项技术可以帮助用户把网站上的文字转换为中、英语音进行播报,或是将文字放大,方便视觉有障碍的网民浏览网站信息。信息无障碍服务和电子地图服务在历届残奥会网站中均尚属首次。

  开通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了温馨家园并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