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国际残疾人官方机构代表一行9人参观我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04 【字体:

 

  5月30日上午,出席“期待-共享2008年北京残奥会国际论坛”的美国、加拿大、菲律宾等国家的残疾人官方机构代表一行9人,在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参观。

  这次“期待-共享2008年北京残奥会国际论坛”由北京奥组委、中国残联和北京市残联共同主办,旨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宣扬残奥文化、为北京残奥会筹备献计献策的一次国际性高端论坛,来自国内外的近2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这次论坛。

  论坛结束后,多国外宾和代表专程到体训职培中心参观,并对体训职培中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理念和中心的软、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美国代表表示“残疾人很幸运能够拥有这样优秀和设施完善的培训中心,这将是他们学习的榜样”。菲律宾来宾留言“中心的各项设施非常完善,中心的工作人员非常杰出,在这里学习和训练的残疾人都非常开心”。加拿大专家表示“非常感谢能有机会参观到如此壮观的残疾人培训中心,也非常期待中心工作人员能到加拿大参观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