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演员为汶川地震灾区儿童祈福捐款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22 【字体:

  5月21日,正在紧张筹备北京残奥会开幕式表演的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50名残疾人演员和工作人员,在集训基地举行了为汶川地震灾区祈福捐款活动,向在地震灾难中遭受不幸的所有儿童祈祷,用手语祝福他们平安!

  5月12日发生的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参加残奥会开幕式表演集训的市残疾人艺术团演员为前线抗震救灾的英雄们所感动,更为那些失去父母、失去家园和遭遇不测的儿童而揪心。活动过程中,有的残疾小演员把参加集训的补贴都捐助出来。聋人小演员刘爱思家境贫寒,平日连一分钱都舍不得花,把带来的所有钱都放到了捐款箱里,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深深为之感到。肢残人演员冯彦可说,虽然我们不能到灾区去,但是我们的心与灾区所有儿童在一起,希望通过自己尽一点点力,帮助他们克服身体的伤痛和心灵的创伤。

  参加活动的市残疾人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要加倍努力训练,用残奥会开幕式上出色的表演,来纪念这次汶川大地震,祝愿灾区儿童尽快从灾难中摆脱出来,快乐起来,与全国人民一样能够享受奥运会和残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