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涌泉保健服务中心和北京星星苑宾馆通过北京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4万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22 【字体:

  5月21日,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的倡议下,北京涌泉保健服务中心和北京星星苑宾馆通过北京红十字会,各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20000元,合计40000元。这两家企业的残疾人职工也向灾区捐款680元,以此表达残疾人情系灾区无私支援的爱心。

  在四川汶川等地发生特大地震,数万同胞的生命和财产遭受巨大损失之际,作为以残疾人就业为主的企业,他们也在时刻牵挂着地震灾区的群众,希望为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

  这些盲人职工们说:“虽然我们眼睛失明了,但是心中一片明亮,我们和全国人民一样,时刻都在关注着灾区人民。此时此刻,更希望灾区人民能和我们残疾人一样,勇敢面对困难,树立坚强的信念和不屈的意志,自强不息,重建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