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活动中心召开残疾人文化组织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21 【字体:

  5月20日下午,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召集北京市残疾人集邮联谊会、残疾人钓鱼联谊会、残疾人摄影学会、残疾人书画会等残疾人文化组织,召开以“心系灾区,保安全、迎奥运”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大家首先表达了对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工作的关注和对死难群众的哀悼,希望灾区人民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接着活动中心领导传达了市残联关于奥运期间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见,要求各文化组织在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残疾人群体的安全稳定。一是各文化组织要把迎奥运、保安全提升到政治高度,要增强安全意识,妥善安排好活动,加强安全工作,以人为本,确保人的生命安全。

  二是进一步丰富文化组织活动。要加强活动组织的规范化,积极拓展文化活动内涵,同时要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实现“平安奥运”。

  三是密切联系,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各文化组织要加强与活动中心沟通,对于组织的各项文化活动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措施有力。

  各文化组织负责人表示,坚决按照此次安全会议的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会员。要用服务残奥、办好残奥的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展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