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让信息通信技术惠及残疾人”北京蓝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电信日爱心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21 【字体:

  2008年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今年世界电信日的主题是“让信息通信技术惠及残疾人”,为了迎接第18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8日北京市残疾人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会、西城区残联、北京盲人学校和北京蓝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市西城区残联共同举办了“北京蓝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电信日让信息通信技术惠及残疾人”爱心助残捐赠仪式。

  北京蓝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固话语音业务的领跑者,一直以来致力于信息事业的发展,长期关注我国弱势群体的通信便利,值此电信日与助残日来临之际,蓝珀通信助残仪式正式启动,为残疾人提供专业化服务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本次捐赠活动中,蓝珀通信捐赠语音留言信息平台系统200台。其中部分设备用于北京市盲人学校日常教学以及学校与学生家庭的沟通和联络。为发展首都残疾人公益事业,北京市残疾人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会和北京蓝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双方积极合作并达成长期合作意向,蓝珀通信将充分发挥其在通信服务领域的优势资源,研发推出更专业的残疾人语音通信服务平台和相应终端、向残疾人群体提供专用通信码号,共同推动残联语音及固话短信办公平台、盲人话报信息服务平台、残疾人语音学习平台和建立助残志愿者服务队与残疾人语音留言互动平台系统的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