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爱心助残 沟通无限 “信息技术惠及残疾人”信息社会日在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21 【字体:

  5月17日,由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欧信息社会项目办公室和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市通信信息协会、北京移动公司、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和市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会共同承办的“信息技术惠及残疾人”活动,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

  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他提出:“信息技术惠及残疾人这个活动非常好,关键是要真正实现对残疾人的优惠和不断开发适合残疾人群的实用技术”。北京移动公司向残疾人赠送了价值12000元的“爱心充值卡”。市通信信息协会现场向两名残疾人运动员赠送了手机。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负责中欧信息社会项目的方欣欣副司长、北京通信信息协会陈信祥常务副理事长、中欧信息社会项目组组长克里斯.布朗先生参加活动并讲话。欧盟专家Melania Perez lglesias女士介绍了欧洲信息技术惠及残疾人的经验。

  本次活动还专门安排半天时间为80名残疾人朋友现场体验专用信息产品,深受残疾人朋友的欢迎。参加本次活动的残疾人、媒体等工作人员达100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