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发扬抗震救灾精神 立足本职多作贡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21 【字体:

——市残疾人活动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市残联“五代会精神”

  5月19日下午,市残疾人活动中心根据市残联的统一部署,举行了向四川地震灾区遇难者默哀仪式。随后,中心领导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刘淇、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市委常委梁伟和市残联党组书记赵春鸾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并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讨论。要求全体职工按照“情系灾区奉献真情 抗震救灾 重建家园”动员会部署,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立足本职,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支援四川灾区和做好迎接奥运会、残奥会的相关工作。要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把各项工作统筹好,安排好,落实好。主要做好 “三个结合”:一是把当前抗震救灾的形势和中心开展的活动结合起来。及时调整活动计划。二是要把抗震救灾工作和学习贯彻市残联“五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方面要全力支持全国抗震救灾工作大局,另一方面要抓紧推进“信息无障碍平台建立”、奥运和残奥志愿者培训工作和“残疾人素质教育大课堂”系列培训等“折子工程”任务的完成。三是要把日常基础性工作和实现“平安奥运”结合起来。今年是“平安奥运年”,中心要围绕这个总体目标,加大管理力度,抓好人员、车辆和防火安全等工作。认真筹划好各项工作,周密组织好每一项活动,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安全有序开展。要抓好中心日常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心人员的思想、业务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