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开办盲人瑜伽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4-23 【字体:

  4月12日,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为盲人朋友开办了盲人瑜伽培训班,50余名盲人朋友参加培训班。

  中心特邀北京著名瑜伽教练范京广老师授课,范老师针对盲人朋友的特点,制定了一套适合盲人的瑜伽课程。

  练习瑜珈在体型上没有严格的外在限制,残疾朋友在家中也可以练习,它强调的是肢体与心灵间的平衡,是心灵和身体的交流与对话。在繁忙紧张的生活中,借助几个简单的瑜珈动作,可以增强人们身体的柔软程度,并纠正精神、情绪上的不安和浮躁,体验到身心合一的美妙境界,从而达到轻松减压的目的。它是一项非常适合残疾朋友开展的活动,经常锻炼,不仅身体可以得到改善,而且心态可以变得更加平和,更有利于残疾朋友积极地面对生活,共享社会文明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