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与北京康复医学会联合举办“北京市肢体残疾康复技术骨干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4-18 【字体:

  近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与北京康复医学会联合举办了“北京市肢体残疾康复技术骨干培训班”,16个区县肢体康复技术资源中心的34名康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由北京宣武医院王茂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黄永禧、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纪树荣、李胜利、桑德春和刘建华等知名专家担当主讲老师。

  本次培训班以区县级肢体康复技术资源中心的业务骨干为主要培训对象,旨在提高康复骨干的业务水平,增强实操能力,以便在社区更好地推广简便易行的实用康复技术,提升全市肢体残疾的整体康复服务水平。全体学员在5天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于4月8日至25日,举办方协调有关机构,安排学员到宣武医院、电力医院和北京康复中心进行为期15天的实践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