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奥运添光彩”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4-16 【字体:

  2008是奥运决胜之年,为进一步营造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干部职工企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的浓厚氛围,倡导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4月10日,康复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奥运添光彩”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争当岗位标兵、开展征文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服务环境”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践行入党誓言,岗位标兵看党员”为口号,在党员中开展争当岗位标兵的活动,旨在带领全体职工,以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完成好市残联2008年折子工程相关任务,做好中心新址设计装修工作,做好中心整体运行管理工作及奥运期间上级部门布置的临时工作。以创一流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精神,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推动首都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