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就业中心与意大利蒙塞拉特协会举办合作项目仪式闭幕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3-26 【字体:

  日前,市残疾人就业中心与意大利蒙塞拉特协会北京代表处两期合作项目--“用高科技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及其人员培训的试点项目”和“通过实施伦巴第大区的日常社会卫生管理结构模式来发展北京残疾人日间中心”的闭幕仪式在意大利驻华使馆举行。

  意大利驻华大使Riccardo Sessa先生、意大利蒙塞拉特协会会长齐娅丽•因波扎诺女士、协会驻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卡罗•因波扎诺先生、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家庭社会支持办公室常务副主任Caterina Perazzo女士,以及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徐国林处长、北京市残联理事李树华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此次项目合作自2006年开始,双方先后进行了三次较大规模的视频培训和十余次工作人员之间的信息沟通和交流,通过试用伦巴第大区残疾人就业和康复有关程序,对我市二十多家企业和60多名残疾人进行了登记和匹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意双方项目负责人均表示此次合作为今后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在残疾人就业服务领域继续开展合作。出席活动的中方人员还包括各级残联系统就业服务工作人员代表、残疾人代表近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