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赴大兴区长子营镇调研低收入村残疾人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8-07-30 【字体:

       7月27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赴大兴区长子营镇调研低收入村残疾人帮扶工作,对接联系点事宜。市残联副理事长董连民参加。

  郭旭升来到长子营镇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详细了解残疾人日常生活状况、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情况。他责成相关负责人,要尽最大可能对残疾人进行岗位技能培训,引导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岗位定制”服务,增加残疾人收入的同时促进营商环境改善。        

  图为看望图为看望帮扶性就业基地残疾人

  在小黑垡村,郭旭升先后走访了低收入残疾人家庭,看望了正在从事公益性劳动和职康劳动的残疾人,听取了村委会及残疾人代表诉求。他说,村委会有思路、有担当,残疾人朋友积极乐观、自立自强,很受感动,也很受启发。市残联将加大政策、资源整合力度,持续做好帮扶工作。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与扶贫助残基地残疾人交谈

  郭旭升书记强调,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蔡奇书记在市残联七代会上的讲话要求,市残联将建立“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联系点制度,精准了解残疾人需求,做残疾人权益的捍卫者、生活的好帮手、情感的贴心人,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

  市残联机关相关部室、直属单位,大兴区残联,长子营镇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