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朝阳区智协举办“庆七一”线上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朝阳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     发表时间:2020-07-02 【字体: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朝阳区智协利用腾讯会议系统,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组织了“庆七一”线上主题党课活动,协会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和委员10人参加了活动。

   协会副主席郝云山同志带领党员及各位委员重温入党誓词。以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斗志和精神追求,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郝云山同志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建党宗旨,详细解读了共产党员八项义务,围绕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智协职能作用向全体委员提出了要求。

  协会名誉主席汤晓霞分析了当前新冠疫情尚未结束形势下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性,她希望协会围绕全区智障家庭普遍关心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利用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各种时机,积极向残联和政府部门反映呼声、提出政策建议,促进相关工作取得新进展。

      协会主席孙丽红号召协会全体委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更好地为本类别残疾人做好服务工作。

  这次活动,为协会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也使其他委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党的知识的了解,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