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庆“六一”,奔小康——朝阳区智协开展美食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区智协    作者:孙丽红   发表时间:2020-06-02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朝阳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组织20名心智障碍孩子及家长共计40人,在线上开展庆“六一”,奔小康,与父母共享美食活动。心智障碍孩子在父母的帮助下,个个摩拳擦掌,兴趣盎然;有的蒸花卷,有的做拼盘,有的做蛋糕,有的包饺子……孩子们做的美食有模有样,从材料的准备,颜色搭配,到整个制作过程,完成得很认真、很投入。他们纷纷把做好的美食拍成照片或视频,在微信群里展示给大家,他们交流技艺,相互点评,乐此不疲,过了一个非常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通过这次美食展示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自理能力,使他们更加乐于参与到家庭日常生活中,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做事的条理性,同时也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成就感。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智协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的孩子展示自己独立的一面,以后希望更多地开展这样的活动,增强孩子们在家庭中的角色意识,提升他们的自信心,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的狮友为参加活动的孩子准备了纪念品,智协把这些纪念品快递到每一位孩子的手中,为他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活动照片

活动作品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照片

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