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聋协与康复部联合举办“健康生活每一天”中老年听障残疾人健康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李令艳   发表时间:2014-08-11 【字体:

                                             图为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8月7日下午,市聋协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为中老年听障残疾人举办了主题为“健康生活每一天”的健康知识讲座,由市残联康复部邀请北京健康教育协会副会长、北京健康管理协会理事、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专家王星火老师进行辅导授课。市聋协委员、区聋协及市老年聋人联谊会等50余人参加讲座。

  王星火老师就疾病的分类、培养良好的健康观、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的致病因素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自我减压等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中老年听障残疾人的保健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文明健康新风。

  讲座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得到了聋人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他们普遍表示,这次讲座获益匪浅,并表示要学以致用,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