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盲协组织举办首届“盲人好声音”盲人歌手大赛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张延德   发表时间:2016-06-17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丰富活跃盲人文化生活,发现优秀盲人声乐人才,向社会展示首都盲人风采,6月15日,市盲协在中国盲文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本市首届“盲人好声音”盲人歌手大赛决赛。来自11个区及市盲人学校、北京联大特教学院的近100名盲人朋友及家属参加活动。市盲协主席李庆忠、副主席刘英雅出席了本次活动。

  市盲协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各区初赛基础上,组织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同时考虑盲人朋友出行的实际困难,在各车站安排志愿者引导,人性化地安排选手比赛日程。在整个活动中积极整合助残资源,得到了中国盲文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同时爱心单位北京国宏康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捐款4000元,用于为获奖歌手发奖品。

  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原则,此次决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鼓励奖27名。前三名歌手将被推荐参加中国盲协全国盲人歌手(网络)大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组织得力,得到了盲人朋友的高度赞扬,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图为  获奖喜悦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