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盲人协会为《城市道路空间规划设计规范》的编制工作建言献策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维权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13 【字体:

   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城乡规划标准化办公室今年启动了北京市地方标准《城市道路空间规划设计规范》的编制工作。3月12日下午,市城乡规划标准化办公室及设计研究专家组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开展了关于盲道设置规范征集意见座谈会,市盲协委员、盲人代表、市残联维权部、社会工作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座谈。

  这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征集盲人朋友对目前盲道使用情况以及盲道设置规范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专家组以一对一的形式开展问卷调查,盲人代表还结合自身盲道的使用体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结束后,盲人代表纷纷表示城市无障碍设施的设计与验收都需要残疾人的参与,才能发挥无障碍设施的实际作用,真正满足残疾人出行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