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燕山残联联合相关单位举行巾帼居家就业行动暨“巧娘”技能培训班启动仪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07 【字体:


巧娘培训残疾妇女

残疾妇女参加巧娘培训

  3月6日,燕山残联联合燕山妇联、民政分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分局举行了巾帼居家就业行动暨“巧娘”技能培训班启动仪式,社区残疾、退休、失业妇女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巾帼居家就业行动暨“巧娘”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展了街道社区“巧娘工作室”和残疾人职康站融入融合的延伸空间,实现了“一鸟两翅”腾飞的工作格局,既提高了社区居家残疾妇女劳动技能,又将劳动成果转化为整个社区居家残疾人妇女就业,同时为职康站劳动产品提供了出路,搭建了丰富多彩的平台。残疾妇女用她们微薄的力量,在创业和再就业的道路上展示出自强不息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