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到燕山慰问残疾人工作者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1-19 【字体:

  近日,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郭克利到燕山慰问残疾人工作者。他充分肯定了燕山地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燕山地区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和服务,抓好扶持和促进工作。根据燕山实际,不断探索残疾人社会组织建设和管理的新途径、新模式;二是要加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强化思想素养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切实关心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保持这支队伍向上的精神状态,借残疾人工作发展的大势,打造一支素质好、素质高、一心干事业的队伍,营造勤学习、善思考,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团结奋进,努力开创燕山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