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燕山地区第一届残疾人文艺演出精彩亮相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4-26 【字体:

图为第一届残疾人文艺演出现场(图1)图为第一届残疾人文艺演出现场(图1)

图为第一届残疾人文艺演出现场(图2)图为第一届残疾人文艺演出现场(图2)

  4月24日下午,燕山第一届残疾人文艺演出在东风街道温馨家园大厅拉开了序幕。本次演出共有4个街道温馨家园的康复对象参加,演出节目都是由各职康站工作人员自编自导,康复人员积极参与、精心排练。节目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体现两大亮点,一是节目质量较高,如 “华尔兹北京精神”、口技、吉他弹奏、葫芦丝演奏、手语舞蹈、三句半等,无不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二是演员演出服装统一,这给演出效果增色不少。尤其是东风温馨家园的杨艳君师徒演奏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那如泣如诉之声,仿佛使人置身西双版纳苗族男女互诉衷肠的情景。口技表演活灵活现,手语舞蹈《阳光总在风雨后》作为压轴戏,演员们整齐的动作与音乐浑然一体,使得在场的观众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观众从座位上站起来为这些残疾人朋友喝彩,演出取得圆满成功。燕山残联将以此次文艺演出为契机,在今后继续推动残疾人文化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