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督导燕山地区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燕山残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7-10-26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10月2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康复部主任施继良、组联部调研员刘宝华一行到燕山残联督导换届工作。燕山残联理事长赵学东就燕山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欧玲副理事长对燕山残联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燕山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准备比较充分,时间节点清晰,整体工作顺畅。就进一步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过换届工作,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战略、新思路、新举措。二是坚持团结稳定鼓劲主基调,积极宣传十八大以来燕山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三是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赵学东理事长表示将全力做好换届工作,补短板、落强项,抓当前、谋今后,不断探索,改革创新,把党和政府保障和改善残疾人生活的要求落到实处。激励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激发残疾人工作者敬业奉献、扎实工作、聚心凝力、团结奋斗,把代表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