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延庆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作区级动员会

   作者:刘洋   发表时间:2017-06-15 【字体:

动员会现场图为动员会现场

6月8日,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作动员会,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区残联副调研员代成献、18个街道乡镇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闫克霞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做工作动员,他在会上强调了本次专项调查的重要性,要求各街道乡镇残联工作人员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本次工作。随后,区残联副理事长闫克霞同志就本次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作做了部署,并对乡镇级更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区残联对18个街道的工作人员举行为期两天的培训,从最基本的指标解释到移动终端使用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助残员在采集和录入残疾人信息数据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也做了模拟与说明。

据悉,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将继续围绕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展开,可以为残疾人康复、就业帮扶等利民政策提供数字依据,是加快推进我区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基础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