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到延庆慰问演出

   作者:刘洋   发表时间:2015-05-21 【字体:

演出现场图为演出现场

5月17日是我国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延庆县残联、八达岭镇政府联合在八达岭文体中心隆重举办以“关注孤独症儿童 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活动。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王晶、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捷、延庆县副县长谢文征、延庆县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八达岭党委书记卫红涛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演出在芭蕾手语诗《我的梦》的优美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一群身着洁白连衣裙的舞蹈演员跳着优雅的芭蕾舞,犹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白天鹅,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盲人王琦、俞彧为观众深情朗诵诗歌《我的梦》。每一句诗歌、每一个手语都饱含演员们丰富的情感,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盲人歌曲、手语舞蹈、精缩舞剧、音乐剧、器乐联奏,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令观众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之旅当中。作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经典之作,《千手观音》一出场就震撼全场。华美的造型、曼妙的舞姿、庄严的法相,深深的震撼着在场上千名观众的心灵。此外,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还为6名孤独症儿童送上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整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演员合影图为与会领导与演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