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延庆县残联举行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培训会

   作者:夏雪飞   发表时间:2015-05-07 【字体:

    为提升残疾人康复体育服务水平和服务实效,营造申冬奥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5月7日,延庆县残联举行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培训会,县残联副理事长闫克霞、乡镇残联理事长及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大家通过观看光盘,了解了康复体育器材的功能、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在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下,共同学习了摇摆铃操作方法。

    培训结束后,县残联宣文部主任李宝琴与志愿者前去康庄镇大丰营村肢体残疾人林海明家,入户指导林海明使用摇摆铃器材的方法。林海明激动地说:“谢谢残联这么关心我,还给我送来健身器材,我一定好好锻炼身体。”

    据了解,此次中残联将500户的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放在延庆县,该项目旨在通过将康复体育器材、康复体育方法、康复体育服务送到残疾人家中,使部分中重度残疾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随时进行康复训练,改善身体机能及健康状况。


图为志愿者学习摇摆铃图为志愿者学习摇摆铃


图为志愿者上门指导残疾人使用摇摆铃图为志愿者上门指导残疾人使用摇摆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