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延庆县香水园街道残联多项活动庆祝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

   作者:夏雪飞、张园园   发表时间:2014-05-19 【字体:

5月15日,在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延庆县香水园街道残联在温馨家园举行 “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 主题活动。延庆县残联副理事长闫克霞、香水园街道副主任马素军、县残联宣文部主任李宝琴等领导与残疾人朋友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新成立的9支街道残联的“爱心”志愿服务队和12个社区成立的“爱心”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授旗,为8名10岁以下的残疾儿童和“失独”特困家庭儿童免费发放了自行车,并为温馨家园的残疾人发放了慰问品。

  

  图为给温馨家园残疾人发放慰问品图为给温馨家园残疾人发放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街道残联还邀请了辖区内残疾人自主创业典型卫艳军为温馨家园残疾人和居家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理发,获得残疾人朋友一致好评。

  

  图为给重度残疾人上门理发图为给重度残疾人上门理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