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到延庆县调研残疾人文体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7-13 【字体:

图为:调研会议现场

图为调研会议现场

图为:查看演出现场

图为查看演出现场


  7月11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活动中心主任李焕林一行3人到延庆县调研残疾人文体工作。县残联理事长孙江、副理事长闫克霞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吕争鸣副理事长一行听取了延庆县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汇报,观看了延庆县第二届文化周专场消夏文艺演出和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的演示文稿,详细了解了延庆县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的新理念和新发展。

  吕争鸣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延庆县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和县残联共同策划延庆县残疾人第三届文化周专场消夏文艺演出,他强调指出,要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开展,引导基层残联根据自己的特点创新活动形式,唱好“特色戏”,努力在深化节目内容上下工夫,挑选出最优秀的节目参加此次演出,提高演出质量,展现残疾人的良好风采。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到演出现场参观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