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延庆区残疾人专门协会赴怀来县开展“两地携手,推进协同发展”主题交流活动

   作者:刘洋   发表时间:2017-08-3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为推动京津冀地区残疾人事业协同发展,加强兄弟城市间学习交流,寻求新形势下创新性开展协会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8月30日,延庆区残联组织专门协会及特教中心等成员一行20人赴河北省怀来县开展以“两地协会携手,推进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座谈会中,延庆区及怀来县的各残联领导、协会主席及残疾人代表就本协会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及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相互学习了工作经验。随后,双方残疾人代表进行了书画展示,延庆区协会代表向怀来县残联赠送了残疾人亲手制作的艺术品《金蝉猴》。进一步活跃了气氛。

会后,延庆区残联领导在当地残联领导的陪同下慰问了当地困难残疾人,为残疾人送去了慰问品,并向怀来县专门协会捐助辅助器具和文体器材。

此次交流活动,展现了残疾人的风采,增强了延怀两地残联、协会的合作,促进了两地文化的融合,推动京津冀地区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为两地合影图为延怀两地协会合影

书画交流图为怀来县残疾人代表写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