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北京市残疾人“心系冬奥 喜迎新春”冰雪嘉年华活动在我区圆满举行

   作者:刘洋   发表时间:2018-02-09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28日,“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北京市残疾人“心系冬奥喜迎新春”冰雪嘉年华活动在我区世界葡萄博览中心圆满举行。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群体特奥部副部长邵君、市残联宣文部主任宿廷虎、市盲协副主席刘英雅、市肢协副主席张爱民,怀来县残联副理事长康学峰、延庆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体育局副局长马志勇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图为滑雪圈(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冰雪嘉年华活动设雪上比赛和冰上比赛项目,雪上项目分雪地足球射门、滑雪圈、雪鞋跑等,冰上项目分冰上龙舟、滑冰车、冰上自行车,所有趣味比赛项目均录取前六名,另设“优秀组织奖”,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个16区和燕山地区残联的17支代表队近600名残疾人朋友参加,这次活动还邀请了市专门协会及河北怀来县残疾人朋友进行了冰雪体验。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嘉年华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冰雪运动普及和提高”的重要指示,借助筹办和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契机,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冰雪运动发展,从而动员更多残疾人参与冬季体育健身活动,为冬奥会制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