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举办2017年村级温馨家园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郑舟、徐司   发表时间:2017-07-06 【字体:

        7月6日,密云区残联组宣部在五层会议室举办2017年村级温馨家园管理人员培训班,区残联理事长聂卫东、辖区内24个村级温馨家园的主管理事长、管理负责人以及财务工作者参加。

  区残联组宣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密云区村级温馨家园试点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和《村级温馨家园服务经费使用监督协议书》,对村级温馨家园日常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包括按时上报照片、服务花名册等相关材料,强调了食品、消防、出行等安全问题。审计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村级温馨家园项目经费管理建议书》内容,明确了村级温馨家园经费的使用范围和账务管理。

  区残联理事长聂卫东肯定了各村级温馨家园的工作,围绕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敢于担当,做到专款专用,使用好村级温馨家园资金,发挥好村级温馨家园作用,服务好辖区内的残疾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