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密云阳光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成立首个扶贫助残捐赠中转站

   作者:徐司、沈思思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5月18日,北京密云阳光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以助残日为契机,成立了扶贫助残捐赠中转站。该中转站主要是为了借助职业康复劳动站这一平台,接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的捐赠,所捐赠的物品以残疾人所需的方式免费领取,通过此类活动达到精准扶残的目的。

  成立当天,扶贫助残捐赠中转站首批收到密云区环卫中心捐赠的6辆爱心清洁车,并无偿提供给西田各庄镇西庄户村委会使用,为该辖区内的残疾人搭建就业平台。西庄户村委领导积极支持残疾人就业,安排了一名职业康复劳动站离站的残疾人及一户多残家庭的残疾人担任村级环卫清洁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扶贫助残捐赠中转站的作用,为该辖区内的残疾人搭建就业平台,也为美化社会环境助力,让扶贫助残捐赠中转站成为社会爱心人士和残疾人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