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残联领导赴密云区慰问残疾人温馨家园

   作者:王丽漫   发表时间:2017-01-03 【字体:

        12月30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一行到密云区对鼓楼街道向阳西社区温馨家园进行了慰问。中国残联信息中心主任戴连君、副区长郭洪泉、区残联副理事长欧玉金、鼓楼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鼓楼街道向阳西温馨家园,中国残联领导一行分别看望了正在进行康复训练、职业技能培训和参加文体活动的残疾人朋友,与他们亲切交谈。当看到钻石画、十字绣、手工串珠等职业康复劳动项目产品活灵活现出自残疾人手中时,大家赞不绝口。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相自成一行为残疾人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

  活动中,副区长郭洪泉向中残联领导一行简要介绍了密云区残疾人工作情况,中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对密云区近年来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向区委区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区残联今后能够更好地利用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系统做好需求调查等工作,在信息化、数据化不断发展的前提下,使残疾人管理服务更精准、更到位。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