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残联系统召开“两大安保”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丽漫、徐司   发表时间:2015-08-18 【字体:

    为确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首都社会安全有序、持续稳定,8月17日,密云县残联召开“两大安保”工作部署大会。县残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镇街残联理事长、基层残疾人组织机构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北京市《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加强社会面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县残联专门成立了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县残联系统维稳应急工作实施方案》。会上,县残联传达了市委和县委相关文件精神,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实施方案的详细内容,部署了纪念活动期间维稳应急工作安排。同时,强调县残联系统相关单位、部门和人员要着眼残疾人特殊群体的实际情况,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对不稳定因素和隐患问题的大排查、大摸底、大整治工作。

    县残联理事长聂卫东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县残联系统要高度重视纪念活动期间加强社会面控制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相关方案内容;二是积极配合做好纪念活动期间的组织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无缝连接、协调推进;三是各镇街残联要根据实际情况,严格管理,细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图为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