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领导调研密云县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

   作者:王丽漫、郭森   发表时间:2015-06-19 【字体:

    6月18日,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到密云县对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级专门协会领导、市残联社工部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县残联理事会领导和县级专门协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市残联领导郭克利听取了县残联对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结合各专门协会在工作中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在座谈会中征求了大家对今后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郭克利充分肯定了密云县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数字清、现状实、问题准、有特色等方面的优点。

    结合2015年相关工作方案,郭克利同志对做好专门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专门协会工作的认识;二是加强联系残疾人的制度性规定;三是加强对专门协会干部的培养;四是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途径促进残联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为  调研座谈活动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