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调研密云县助残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王丽漫、李艳丽   发表时间:2014-06-16 【字体:

        6月12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到密云县调研助残志愿服务工作。市残联组联部、社工部相关领导,县残联理事会领导,果园街道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一行听取了果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县域内部分开展助残志愿服务的企业负责人、残疾人职康站负责人以及志愿者的助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经验汇报,征求了大家关于如何推进全市助残志愿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马大军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密云县能够结合残联工作特点和残疾人自身特点,根据残疾人需求、整合资源开展助残志愿服务的做法,希望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挖掘好的做法,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对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是继续巩固扩大助残志愿服务成果,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环境;二是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助残志愿服务工作,达到社会资源的充分利用;三是努力探索助残志愿服务的新途径、新办法,努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图为  调研座谈活动现场

图为 调研座谈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