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果园街道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6-19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1)图为活动现场(图1)
  图为活动现场(图2)图为活动现场(图2)
  

  6月14日上午,密云县果园街道在果园西里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仪式。果园街道爱心互助协会会员、社区居民代表、残疾人代表等约8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辅助器具配发以集中领取和会员入户的形式,对90名残疾人发放轮椅、座便器、助行器、拐杖、盲用手表等辅助器具12个品种,共137件。对有特殊困难的残疾人家庭,爱心互助协会会员不辞辛苦地把辅助器具送到他们家里,受到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图为活动现场(图3)图为活动现场(图3)
  

  为使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果园街道深入细致开展了需求调查工作,各居委会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进行走访入户,摸清残疾人辅助器具需求底数,将相关数据直接录入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管理系统。辅助器具的配发给残疾人的出行、生活提供了便利,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