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举办稳定期精神残疾人日间康复照料站培训会

   作者:郑舟、李芳   发表时间:2017-09-29 【字体:

        为深入推进《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工作要求,9月28日,密云区残联举办《稳定期精神残疾人日间康复照料站》专题工作培训会,果园街道、溪翁庄镇、太师屯镇、十里堡镇、不老屯镇、北庄镇、巨各庄镇、西田各庄镇、穆家峪镇、冯家峪镇等11个镇街残联理事长及负责康复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详细解读了《北京市稳定期精神残疾人日间康复照料站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市稳定期精神残疾人日间康复照料站工作规范》,部署启动了我区精神残疾人日间康复照料工作,力求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和监督指导工作。

  区残联领导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加强管理;二是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以市残联文件为依据,认真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温馨家园和职康站的食品安全和防火安全,按部就班地完成工作任务。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