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举办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

   作者:王栩、吴进国   发表时间:2019-01-29 【字体:

        1月28日,密云区残联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招聘大厅举办了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区残联和区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到招聘会现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以零就业家庭劳动力、求职登记的残疾人、低收入残疾人等就业困难对象为重点,动员和组织相关残疾人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中,到会求职人员190人,其中低收入户残疾人和就业困难残疾人27人;参加招聘单位16家,共提供职位25个,招聘岗位187个;现场招聘单位收到简历18份,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8人。其中专门招聘残疾人单位7家,现场收到简历9份,达成就业意向4人;共发放各种劳动优惠政策读本和就业政策相关折页共350份。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