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举办助残日主题化妆培训班

   作者:王丽漫、倪丹丹   发表时间:2019-05-30 【字体:

        为了对低收入户、应届毕业生等就业困难残疾人群体进行精准帮扶,5月28日至5月29日,密云区残联在区职康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主题化妆培训班,辖区内25名残疾人参加。

  活动期间,区残联动员鼓励大家要认真听讲,学有所用,为将来创业、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活动联合了区社区教育中心,聘请了专业的化妆老师现场授课。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循序渐进地讲解演示了眉部、眼部、脸部相关化妆技巧,并对化妆工具的选择、不同场合妆类区别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学习掌握。学员们积极参与体验,老师倾心相授,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此次化妆培训收获颇丰,基本掌握了化妆的基本技巧,更重要的是锻炼了以更积极自信的状态去面对生活、融入社会的心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