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王丽漫、徐司   发表时间:2019-09-25 【字体:

        9月24日,密云区残联在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会议部署了区残联党总支9月份的主要活动安排,传达了区纪委、区监委办公室《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京密纪办发〔2019〕21号)文件内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以及潘临珠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区残联党总支副书记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阶段性任务,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重点加强宣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做到深入人心,及时总结并宣传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经验成效和先进典型。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