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相关领导到十里堡温馨家园调研

   作者:密云区残联   发表时间:2021-02-26 【字体:

       2月25日上午,密云区残联相关领导一行到十里堡镇调研温馨家园工作。十里堡镇残联理事长、区残联组宣部、辅具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十里堡镇清水潭村温馨家园的场地功能分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了十里堡镇示范温馨家园的工作重点、服务特色以及在运营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残联理事长曾永东在调研中强调:一是清水潭温馨家园作为全市17家改革示范基地之一,要在密云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分享好的经验做法给其他温馨家园;二是区残联要加强对温馨家园工作的指导,与镇街残联加强协调,努力破解运营中的实际困难;三是温馨家园工作要注重资源整合、统筹考虑,通过规范托管、购买服务等改革方式形成规模,利用专业社工组织等优势推动全区80家温馨家园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