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残联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王铁成   发表时间:2017-03-22 【字体:

  3月21日,怀柔区残联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有关情况;对2016年残联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单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反馈意见;对2016年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党组书记王宗岭和残联机关部门主管领导、纪检组组长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组书记王宗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7年是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重要之年,区残联要以“两学一做”教育为契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突出抓好政治纪律和理想信念教育,建立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机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