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韩残疾人康复代表团到怀柔区职康站交流学习

   作者:于彬   发表时间:2016-06-23 【字体:

  6月18日,韩国残疾人康复代表团一行18人,来到怀柔康怡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进行残疾人康复、扶贫等工作经验交流。

   康怡职康站负责人肖再霞向代表团介绍了康怡站的残疾人日常康复训练、扶贫救助、党建工作、残疾人运动会、居家就业项目等工作情况,并与代表团代表们针对帮助残疾人居家就业的山桃核手串饰品、可循环使用环保布袋的手工制作方面的经验进行深度探讨与分享。韩国残疾人康复代表团十分赞赏康怡职康站将居家就业扶贫项目开发、残疾人自强、自立、自助理念及绿色环保理念三位融为一体的做法。同时,韩国残疾人朋友也向康怡职康站站介绍了他们开展残疾人社区融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康怡职康站日后更好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代表团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康怡职康站内设施齐全、整洁有序的各种服务功能间,浏览了挂在墙上的系列工作展板。交流会结束后,代表团对康怡职康站服务残疾人的系列工作连连称赞,而且还购买了90件由残疾人手工制作的山桃核手串和72件环保布袋,以行动表达了对残疾人居家就业的赞赏与支持,同时也想将这些物品作为今天交流活动的纪念。活动结束,韩国代表团对康怡职康站的热情服务表示非常感谢,并相约后期将会与怀柔康怡职康站展开进一步的工作交流与合作。

  图为活动合影图为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