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残联开展为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作者:陈英   发表时间:2016-06-21 【字体:

  为进一步保障残疾人医疗健康权力,提高残疾人健康水平,怀柔区残联残疾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于6月20日正式启动,将为全区1301名享受低保的持证残疾人进行健康检查,活动将持续至7月6日结束。

  6月20日上午7点不到,北房镇93名残疾人就陆续在镇、村领队的带领下来到了怀柔医院,因要进行多项检查,残疾人朋友们都很自觉地排起了队,井然有序地进行各项检查内容,体检现场忙而不乱。

  为了配合本次残疾人免费体检工作,怀柔医院体检中心专门将医院东楼一层作为本次体检中心,并抽调经验丰富、有耐心、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成立专门的体检组。残疾人体检的全部费用都不用自己承担。这样做只为让残疾人能够享受到正规的体检服务,知晓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区残联和怀柔医院为前来体检的每一位残疾人都准备了免费的早餐,一切以周到的服务为前提,以残疾人满意为目标。为方便行走极度障碍的残疾人完成体检,区残联还特别准备了两台轮椅,以供参加体检的残疾对象使用。

  接下来,怀柔区还有2个街道、13个镇乡的残疾人将陆续参加健康检查。通过对残疾人进行健康体检,把参加体检的残疾人健康状况进行汇总分析,不仅有利于医疗机构对我区残疾人健康状况进行掌握,还能对残疾人的疾病预防起到重要作用,为我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重要依据。

图为体检现场图为体检现场

分享到: